品初农布考取迪庆中考状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3 14:56:2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 2018年中考,德钦中学应届毕业生品初农布同学以580.8分的成绩夺得迪庆州中考状元。这是自2013年德钦中学考取全州中考状元后的又一喜讯。

据了解,自集中办学以来,德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投入资金并制定激励机制,对取得良好成绩的教师给予奖励,有效激发了教师积极性。另外,德钦中学把课堂教学改革作为学校头等大事来抓,并在全州率先实行“参与式”教学,把学习的主动权交给学生,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在参与式教学活动中,该校先后邀请了“金太阳”教育集团,山东杜郎口中学,昆明市参与式教学专家到学校观摩教学,推动学校教研发展。同时,每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教学竞赛活动,制定易于操作可量化的评价标准,评价教师的课堂教学过程。通过课堂教学改革,德钦中学教学质量发生了较大改变,在全州教学技能大赛中屡获殊荣。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