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镇:开展“庆七一、唱红歌、感党恩、创四美、促脱贫”系列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8 11:01:09

入党宣誓。
表彰先进党总支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拔河比赛。
红歌比赛冠军队。
接力赛。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余丽芹)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近日,塔城镇开展“庆七一、唱红歌、感党恩、创四美、促脱贫”系列活动,以回忆党的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

召开大会,举行上党课、升旗、重温入党誓词和“抓党建、促脱贫、创四美”现场知识竞赛,在回顾党史、感受升旗仪式、重温铿锵誓言中,激发荣誉感和自豪感,坚定广大党员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

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驻村工作队员,让广大党员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

开展比赛主题歌曲为《走进新时代》的红歌比赛,全镇7个行政村党总支、卫生院联合党支部(卫生院、派出所、森林公安、国有林场)、机关联合党总支(青年党支部)9个党总支参加比赛。开展接力赛、拔河比赛等文体活动,进一步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