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茸村宣讲精准扶贫政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5 09:38: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7月15日,霞若乡石茸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政策群众宣讲大会。德钦县委负责人,石茸村“三委”成员,全体驻村工作队员,挂钩单位工作人员和石茸村全体村民共计14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村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围绕“三讲清”标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通报了石茸村目前所完成的对照户退出“六条标准”和贫困村退出“十条标准”。阐释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所取得的巨大成效。同时对相关惠民政策,包括非卡户和卡户共同享受的惠民政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扶持的普惠情况及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

宣讲会强调,发展集体经济有利于促进产业扩大化、规模化,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吸引力,提高经济收入。石茸村村民发展集体经济要相互信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强做大石茸村集体经济产业。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共同享受政策的恩泽,贫困户要拒绝“等靠要”思想。要注重培养卫生意识,包括村卫生、家庭卫生和个人卫生。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