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领导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0 10:13:0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 7月27日,在第91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州委副书记茶忠旺,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扎西顿珠带着全州人民的深情厚谊,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深,为他们送去州委、州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茶忠旺一行先后到消防支队、武警支队、武警迪庆森林大队、迪庆军分区等部队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驻军部队官兵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送上电脑、照相机、新鲜蔬果、洗漱工具等慰问品,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人民对驻军部队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特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慰问组表示,广大驻军部队官兵长期以来支持迪庆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应急处突等工作,有力促进了我州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州委、州政府将始终秉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广泛深入开展好军民共建活动,持续提升军地融合成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共赢共建的良好局面。

各驻军部队官兵对我州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一致认为,州委、州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对部队现代化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为部队官兵解决了大量实际困难和问题。今后,驻军部队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军地合作,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迪庆军分区副司令员代世键陪同慰问,州公安、民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