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政府党组第35次会议要求
突出重点 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1 12:47:2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7月28日下午召开的香格里拉市政府党组第35次会议强调,突出工作重点,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下半年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着力抓好各项整改,扎实推进第五个百日会战,紧盯项目建设、城乡人居环境改善、社会事业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突出工作重点,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中央、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位推动,全面部署,州委、州政府进一步细化了专项斗争工作。从目前情况看,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形势严峻,工作突破不大、成效不明显。结合州委、州政府出台的实施方案,全市上下要顺势而为、借势发力,紧紧围绕突出问题,专题研究、重点突破,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按照“三区三州”旅游基础设施改造升级行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政策、抓住机遇,全面梳理,切实做好项目跟踪服务。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和防汛抢险巡查力度,落实“一岗双责”,安排部署好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迪庆州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迪庆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旅游基础设施改造升级行动(2018-2020年)的通知〕精神的紧急通知》等。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事宜。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