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闵行区考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2 10:23:4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7月29日至31日,香格里拉市党政代表团赴对口援藏的上海市闵行区走访交流,考察学习党建、集体经济、社会维稳工作经验,汇报香格里拉市脱贫攻坚进程,对接合作事宜。

香格里拉市党政代表团受到闵行区委书记朱芝松,区委副书记、区长倪耀明等领导的接待。在走访交流过程中,代表团回顾了闵行区对香格里拉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对闵行区统筹加大对口帮扶资金投入,推动落实“镇镇对接”、“校校对接”、“院院对接”、两地图书馆及闵行商会企业与香格里拉市贫困村之间的结对,加快推进项目帮扶表示感谢,并汇报香格里拉市脱贫摘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希望闵行区在香格里拉市产业发展、龙头企业引进、拓展社会交流等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

朱芝松指出,自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全区凝心聚力,做好市、区项目援助,积极动员区内各街镇及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探索实践精准扶贫。下一步,闵行区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支持力度,推进产业帮扶和劳务协作,深化万企帮万村工作,助推对口地区农业产业发展,继续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协作。

代表团考察闵行区浦江镇绿众果蔬场、浦江镇浦义蔬菜合作社、敏众公司新安农贸市场,了解农业合作社、集体经济、农业电子商务平台运作和产销一体化建设。作为闵行区社会帮扶力量之一,敏众公司已与香格里拉农特产企业达成入市展销合作,代表团了解香格里拉农特产品入市销售情况,并与敏众公司商讨对接下一步农产品种植销售合作帮扶事宜。

期间,代表团还考察学习闵行区梅陇镇党建工作经验,参观警用设备、维稳设备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