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党政代表团赴大理州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7 15:46:27

顾琨带队 陈坚参加座谈 杨健陪同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8月5日至7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率领迪庆州党政代表团赴大理州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在大理考察学习期间,我州党政代表团一行深入祥云县下庄镇金旦村、大仓村进村入户考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在祥云县召开的大理州——迪庆州工作座谈会上,大理州委书记陈坚就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会上,顾琨指出,本次迪庆州党政代表团到大理州来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实地走访了解、深入学习交流,考察成果比较丰富。一是学到了大理的脱贫攻坚经验,取到了“真经”,迪庆州将“取长补短”,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二是看到了大理精神,大理州各级领导干部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全州上下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做好洱海保护、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这样求真务实、勇于创新,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对迪庆州各级领导干部来讲,既是学习的榜样,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三是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友谊,大理、迪庆同处滇西片区,地域相近、人脉相通、文化相融、发展相依,各族群众情深义厚。

大理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陪同考察,并向迪庆州代表团介绍了相关情况。

6日晚,顾琨召集此次党政代表团成员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考察学习总结会,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我州三县(市)党政负责人、州县(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考察学习及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