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领导班子召开“碰头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8 09:07:39

齐建新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松学宝) 8月6日,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政府领导班子碰头会,听取政府班子成员对上一周分管工作落实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齐建新强调,当前我州要重点抓好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云南藏区供暖项目建设、公车改革、口岸机场建设等重点工作,要超前谋划,抓好2019年重点项目的储备。

齐建新分析了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州政府班子成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分管行业领域各项工作,按照工作安排,一项一项狠抓落实。要主动作为,创先争优,想方设法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同舟共济,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绝对负责的态度,相互支持、相互监督、相互促进、相互依靠,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我州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常务副州长莽绍标,副州长蔡武成、杨正义、和丽萍、程鹏、李迎宾、林志波、王玉秀,州政府享受副巡视员待遇的领导吾金丁争、州政府秘书长陈平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州政府决定定期召开州政府领导班子碰头会。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