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结合迪庆传统文化走俏市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7 16:17:0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每到暑假,丰富多彩的夏令营都会成为孩子们学习生活的好去处。近年来,夏令营结合传统文化走俏市场。由深圳市松禾成长关爱基金会和香格里拉非梵酒店共同举办的传统文化夏令营,有别于以往纯学习型夏令营,能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在学习中玩乐,了解地方习俗和传统文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品格,备受国内一些学生和家长的关注,受到热烈追捧。

8月6日的下午,来自深圳的张小娟与夏令营的小伙伴们一起跟当地民间歌手学唱藏歌,跟非遗传承人学习手艺,还参观了制作土陶、画唐卡等工艺。今年,深圳市松禾成长关爱基金会飞越彩虹“2018云南夏令营”的邀请函一发出,就在家长深圳家长群中引起热烈反响,短短几天,名额就满了。

记者从部分香格里拉旅行社了解到,相对以前的观光游,暑期是全年旅游的一个高峰期,亲子游学、主题式夏令营、大学生出游是暑期市场的主流需求。今年的迪庆部分旅行社针对暑期市场不同客群的需求,升级品质服务的同时也结合本地特色进行文化主题深度游,受到了游客的好评。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