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中学获得全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女子冠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7 16:12:0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

德钦中学今年可谓喜讯连连,应届毕业生品楚农布同学获得全州状元,运动健儿又传来喜讯。6日,从玉溪发来捷报,在全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中,代表我州参加云南省中学生运动会的德钦中学代表队获得佳绩,分别获得女子篮球冠军,男子篮球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在年初的全州中学生运动会上,德钦中学在全州获得了男子篮球和女子篮球的“双冠”,同时女子足球和男子足球分获全州第二和第三名的好成绩。由于在我州赛区表现优异,获得代表我州参加全省总决赛的资格。暑假期间,德钦中学组成了由校长带队的男女篮球代表队,奔赴玉溪参加全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在与全省16个地州代表队的对决中,顽强拼搏,过关斩将,最终女子篮球摘得桂冠,同时男队取得全省第四的好成绩,展现了德钦教育改革带来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