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决定
在全州开展向扎史此木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9 14:20:00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师竹云) 为进一步激励全州广大干部在新时代强化新担当、新作为,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力维护迪庆藏区的和谐稳定,为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近日,经州委、州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州开展向扎史此木同志学习活动。

扎史此木,女,藏族,1985年7月生,德钦县佛山乡人。2011年8月从西藏自治区调入德钦县公安局,先后在刑警大队、升平派出所工作,一级警司,科员。2018年4月2日,扎史此木同志在休产假期间了解到派出所安保任务繁重、警力紧张,便主动放弃休息到派出所参加安保维稳和服务群众工作。2018年6月9日10时累倒在升平派出所,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年仅33岁。

扎史此木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充分体现了她对党和人民事业的赤胆忠诚、对藏区群众的真情厚爱、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她严格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是新时代我州基层政法维稳战线涌现出的先进模范典型。她的事迹和精神令人感动、敬佩,是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看齐的标杆、争先的动力。

州委、州政府号召,全州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开展向扎史此木同志学习活动,学习她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学习她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能一行的本领;学习她“群众的事随叫随到,服务好办理好”的公仆情怀。以扎史此木同志的先进事迹为镜,切实对标看齐,找准自己“不想担当、不真担当、不会担当”的问题差距,迅速把全州广大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光辉业绩,以新气象新作为谱写好中国梦迪庆新篇章。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