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石显尧 发布时间:2018-08-31 17:18:3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8月31日,中共迪庆州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期间,州委书记顾琨代表州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州委副书记茶忠旺就《中共迪庆州委、迪庆州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长治久安建设的意见(讨论稿)》作了说明。

顾琨作工作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贯彻实施“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情况、贯彻落实《中共迪庆州委、迪庆州人民政府关于把迪庆建成全国藏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中共迪庆州委、迪庆州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意见》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迪庆州委、迪庆州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长治久安建设的意见》、《中共迪庆州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顾琨作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