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组织扶贫业务知识考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王瑄怡 发布时间:2018-09-10 10:41: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为全面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市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第五个“百日会战”各项工作,提升香格里拉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9月7日,香格里拉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和扶贫业务知识集中测试。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市属各企事业单位、省属驻市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1400余人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的形式,分4个场次进行,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有序。测试内容包括: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香格里拉市脱贫攻坚工作政策读本口袋书》《香格里拉市2018年“决战深度贫困,决战全面摘帽”工作方案》《香格里拉市攻坚脱贫摘帽第五个“百日会战”工作任务清单》等内容,考察了全体帮扶干部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掌握程度,有助于大家在后续工作中查漏补缺,对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及相关知识要做到熟记于心。

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效,让全市干部职工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扶贫政策和业务知识,进一步督促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脱贫攻坚政策知识,不断提高全市干部职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到学深吃透中央、省、州、市脱贫攻坚政策精神。

下一步,该市将对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驻村工作队员、村(社区)党总支书记进行统一测试。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