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艺术节特色产品展销会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永基卓玛 张斌 吴姗蕙 发布时间:2018-09-11 09:09:50


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经贸活动特色产品展吸引群众前来观展。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实习记者 张斌 吴姗蕙) 9月10日,“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经贸活动特色产品展销会”在香格里拉松茸园区内(香格里拉农特产品交易物流中心)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由迪庆、甘孜、昌都、玉树四州(市)党委、政府主办,是迪庆州乃至康巴地区历史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品种最多、举办时间最长的一次特色产品展销会。共有392个展位,其中:室内132个展位,分为上下两层;室外260个展位。有来自甘孜、昌都、玉树、阿坝、昆明、玉溪、曲靖等省内外和阿富汗、泰国等国际参展商应邀参展,参展产品主要包括绿色食品、手工艺品、中药材、日用品、化妆品等。9月10日至10月7日每天上午9:30至晚上22:00开展。

 

藏族姑娘现场展示刺绣技艺。

此次展销会旨在充分展示迪庆州独特的民族风情和丰富的物产资源,进一步推进云南藏区与毗邻藏区的交流合作,对接国内外客商,开拓产品市场,助推迪庆州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展销会期间,还将依托部分电商公司平台实行网络促销,并举办招商引资推介及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商务协作论坛等系列活动。

州委常委、副州长李迎宾、林志波,州政府副州长程鹏、州政协副主席杨凤喜以及甘孜州、阿坝州、昌都市的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