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开幕式入场券管理及观众入场组织工作的通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2 09:24:11

各县(市)委和人民政府,开发区党委和管委会,州委各部委,州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州属各企事业单位,省属驻州各单位:

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开幕式将于2018年9月13日9:30,在迪庆香格里拉民族体育场举行,为了营造隆重、热烈、欢乐的节日氛围,确保开幕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根据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筹备领导小组的要求,现就开幕式入场券的发放、管理和观众组织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场券发放和管理 

1.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开幕式活动场馆的容纳能力和各县(市)区、州直各单位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实际,制定入场券分配方案,报筹备领导小组同意后,认真做好入场券分配工作。

2.各县(市)区、州直各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入场券数量和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意愿,做好内部入场券再分配和发放工作,把有限的入场券充分管理好、利用好,不浪费任何一个入场机会。

3.康筹办及各县(市)区、州直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入场券的管理工作,建立好分配记录和发放名册,并由领取人签字后发放。对发放出去的每一张入场券,要清楚流向、落实实际使用人。

4.各县(市)区、州直各单位要对照场馆座位示意图(见入场券背面),明确掌握本单位入场券座位所在区域和具体位置。开幕式演出活动开始前,安排人员进行现场检查,坚决不允许在本单位座位区域内出现空座现象。

5.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地平线》将在迪庆电视台进行同步现场直播,届时没有入场券的观众可以同步收看。

二、观众的组织要求

1.各县市(区)、州直各单位要加强对领取入场券干部职工的学习和教育,引导他们严格遵守入场纪律和会场纪律,争做文明市民的表率,自觉维护迪庆人民的良好形象。

2.各县市(区)、州直各单位必须要求本单位干部职工或持有本单位发放入场券的观众,着民族服装参加活动和观看演出。

3.各县市(区)、州直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或持有本单位发放入场券的观众集体入场参加活动和观看演出。

(1)观众入场前,必须出示康筹办统一制作的入场券。

(2)入场时必须接受安全检查,通过检查后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进场,并对号入座,不得随意走动。

(3)观看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地平线》的观众,必须提前2个小时入场。

(4)严禁观众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化学物品和放射性物品入场。

(5)康筹办已经为观众免费提供了雨衣、遮阳帽和饮用水,并摆放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场座位上,观众严禁携带包、雨伞、水、饮料等物品入场。

(6)严禁观众在场馆内吸烟、饮酒、翻越护栏、高声喧哗和寻衅滋事。

(7)严禁观众冲击舞台、强行索要签名合照、投掷物品、制造事端、冲撞安保警戒线、围攻演职人员等。

三、切实加强督促检查

康筹办要协同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州监察委、州委督查室、州政府督查室,对各县市(区)、州直各单位入场券管理和观众入场组织工作进行严格督查。对于不认真履行职责、入场券管理不到位和观众入场组织工作不得力的单位,要进行通报并纳入单位年终目标责任督查考核,同时还要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领导责任。

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筹备领导小组票证组

2018年9月8日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