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臭氧层保护日”宣传进校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王瑄怡 发布时间:2018-09-13 10:50:5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瑄怡)“同学们知道什么是臭氧吗?”....9月11日,云南大学的吴於松教授正在为香格里拉市红旗小学的学生们介绍臭氧层对地球的保护作用。

据悉,为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将树立生态文明观、倡导师生践行绿色生活融入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云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与州环保局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到红旗小学开展“2018国际臭氧层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臭氧层保护科普知识讲座、宣传展板、知识抢答、观看宣传片、互动体验等形式,让孩子们认识保护臭氧层的重要性及意义。

“希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深刻地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学会保护臭氧层,养成保护环境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的好习惯,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州环保局负责人介绍到。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