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格萨尔文化”射箭赛冠军竟然是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5 16:47:31

9月15日

为期2天的

第十届康巴艺术节

香格里拉“格萨尔文化”射箭赛

进入决赛


射箭场上

射手们

双脚开立

架箭从容

射箭姿势

相当呢

帅气标准

出箭

干脆利落

矢不虚发

引得观众

连连惊叹

决赛阶段,最精彩的当属个人全能赛阿茸才与林争都吉之间的“战斗”,两人均来自迪庆二队,在冠亚军争夺中两度战平,最终阿茸才凭借稳定发挥以微弱优势夺得第一名。迪庆一队的西洛多杰获得第三名,四至八名的知诗七林、唐国元、武其、扎史定主、安吾,他们均来自迪庆的三个代表队。

第一名阿茸才。

第二名林争都吉。

在本次

射箭比赛中

迪庆一队

迪庆二队

迪庆三队

分获团体赛前三名

甘孜州代表队

昌都市代表队

获优秀组织奖

五个参赛队

均被评为

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中,各代表队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共同弘扬体育精神,传承传统射箭文化。 

获得个人全能赛第一名的阿茸才说:“赛场上的胜负就在一箭之间,很荣幸今天能够取得好成绩,也很感谢香格里拉“格萨尔文化”射箭节给了我们射箭爱好者这样一个平台,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支持、传承传统文化,发扬体育精神。”(香格里拉网 记者 和泰君 黄晓丽)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