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基成“天籁列车”捐赠助听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发布时间:2018-09-18 09:32:27

为听力障碍的人调试、佩戴助听器。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9月14日,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活动在维西县保和镇兰永村举行,向听障患者捐赠了337个助听器。

当天,“ABC Tissue天籁列车”慈善机构、迪庆州侨联、州残联、维西县委统战部、县残联工作人员来到保和镇兰永村,向当地群众免费发放助听器,讲解助听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为听力障碍的老人、孩子现场调试、佩戴助听器,让他们重回“有声世界”,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捐赠活动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推荐,省侨联牵线搭桥,州侨联联系实施。

相关知识链接:2011年8月,华人企业家魏基成创建了一个名为“ABC Tissue天籁列车”的慈善机构,专门为听不见声音的贫困人群送去福音。从2011年至今,累计捐助了411所聋哑学校近百万个助听器和上千个教学机,让许多听障人士重新听到了声音。魏基成曾经说过:我做慈善,不管他是哪国人,不问他是富是穷,只要是有需要的人,我都一样帮。魏基成2018年8月4日去世了,但他的慈善列车依然在向前行驶。


责任编辑: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