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香格里拉》秀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石显尧 张斌 发布时间:2018-09-20 09:28:52

吉尼斯认证官现场授予《遇见·香格里拉》秀“最高海拔的歌舞剧表演(室内)”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证书。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实习记者 张斌) 9月18日,《遇见·香格里拉》秀在3300余米的独克宗花巷获“最高海拔的歌舞剧表演(室内)”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了解,《遇见·香格里拉》秀是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舞美总设计韩立勋、中国旅游演艺著名策划编剧杨德瑜、中国旅游演艺创制团队总编导李娜等业内顶级艺术家倾力打造的藏域风情秀。该秀以香格里拉藏地文化为灵魂,以香格里拉四季迭变为主线,草原、神山、圣湖、古城、佛寺、金顶跃入眼帘,让广大观众在3600秒的时空旅行里,遇见香格里拉的如画美景、遇见雪域高原的风土人情、遇见独克宗古城的日月同辉、遇见梅里雪山的日照金山,尽情感受如梦如幻、如痴如醉的“香巴拉”之境。


责任编辑:何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