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社推进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18-09-27 09:41:0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近日,迪庆日报社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顾琨书记在州委八届五次全会上的报告和在全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创建“全国最美藏区”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等文件。会议总结了迪庆日报社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重要体现,在认识上不能有任何偏差,在落实上不能有丝毫含糊。要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思想自觉,全面履职抓好党建;要政治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性;要作风自觉,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始终保持良好工作作风;要增强制度自觉,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建制度,全面提升管党治党规范化水平;要廉政自觉,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持之以恒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字当头,狠抓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严抓思想理论武装,严抓基层组织建设,严抓干部作风建设;要聚焦发力,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落实好“两个责任”,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健全完善机制建设。

责任编辑:何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