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级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9 09:31:20

顾琨主持 齐建新出席

▲ 10月8日,州级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央金拉姆 摄)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10月8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主持召开州级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等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意见》和省委藏区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听取贯彻落实第二次州级四套班子联席会议部署的重点项目建设、县城集中供暖和加强城市管理、创建最美藏区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州的重要会议精神,吃透上情,深刻把握党的方针政策、战略部署,紧跟中央的政策导向。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于扶贫工作,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始终结合我州实际,把精准扶贫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下功夫。当前,州、县、乡、村及各部门要理清责任清单,明确攻坚任务、对象、措施、时间节点和实施路径,挂图作战,做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县(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聚焦目标,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形成攻坚克难的合力,全面推进扶贫攻坚各项工作。

关于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抓实藏区稳定工作,要在突破寺庙管理难点维护藏区社会大局稳定上下更大功夫,深入推进依法治藏工作落实,不断完善依法治寺依法管僧制度机制,维护藏区社会和谐稳定;二要抓好项目投资工作,要集中力量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积极向国家和省级有关部门争取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做好汇报对接工作;三要全力做好中央督察、扶贫验收、机构改革等“大头”事情的各项工作,要盯紧抓牢各项重点工作,以忠于职守、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勇于担当、苦干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创我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会上,州委、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围绕贯彻落实第二次州级四套班子联席会议精神情况,就当前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发言。

州级四套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