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藏区基层公共文化骨干培训班暨服务推广活动在香格里拉市举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09:36:24

10月9日, 为期10天的2018年“汉藏文化交流”云南省藏区基层公共文化骨干培训班暨服务推广活动在香格里拉市举办,州图书馆、州文化馆,各县(市)图书馆、文化馆、乡镇文化干事,开发区群团办文化干事等参加培训。

据悉,培训内容包括专题教学培训、跟班培训、视频课程教学、座谈交流、撰写培训学习心得等内容。专家就《数字资源建设与服务》《云南民族历史与文化》《少儿图书馆读者活动的策划与发展》《公共数字文化云与服务》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培训旨在将文化共享工程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建设模式拓展至少数民族地区,以数字化促进汉藏文化交流融合,培养一批懂理论、会操作、勤服务的专业技术人员,提高藏区公共数字文化服务能力,丰富边疆民族地区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永基卓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