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出台冬季旅游优惠政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18-10-18 09:19:2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记者从州旅发委获悉,为促进冬季旅游发展,从今年12月起至明年3月期间,我州将采取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广大游客到迪庆观光旅游。

鼓励省外上游组团社与地接社合作,积极拓展客源市场。政府提供相应的奖励政策: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采取客源地组团社与地接社双向奖励模式(缺其中一项的不纳入奖励范围),对接待游客超过1000人(含1000人)以上的旅行社,每增加500人的,给予5000元的奖励。

实行酒店房价优惠政策。全州境内四星级以上旅游饭店房价以不高于去年同期价格的50%执行。

采取航空奖励政策。省外组织旅游团队前来迪庆州旅游的旅行社,每个航班成团人数达15人以上,且航班起降地都在香格里拉的,人均补贴300元;航班起降地单边为香格里拉的人均补贴100元。省内旅行社组织团队自西双版纳前来迪庆州旅游的,成团人数达15人,人均补贴100元。

邀请客源地具备大型组团能力的旅行社与迪庆旅行社合作,以业务洽谈会等形式,介绍迪庆冬季旅游各项优惠政策,力促签订几项大的业务订单和旅游合作协议。

为做好冬季旅游,近期我州相关部门已先后到北京、成都、重庆等地进行了旅游产品推介。同时,政府部门及企业积极做好冬季旅游餐饮和商品零售、文化宣传、医疗保障、滑雪场设施建设等工作,力求使游客更好地体验迪庆香格里拉魅力。


责任编辑:李晓翠 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