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老年人门球运动会在开发区开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4 09:39:3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解大钦 通讯员 和福振) 10月19日,由州文体广新局、州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全州老年人门球运动会在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开赛。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来自香格里拉市、维西县、德钦县、经济开发区、迪庆驻丽江干休所、迪庆州行业系统、迪庆州军休系统的7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门球场上热闹非凡,老年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拼劲十足,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也显得身手矫健,击球力度和角度都控制得非常精准,“过门”“撞击”“闪击”等一系列动作精准有力,充分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热闹的角逐场面,到处都能感受到老年人洋溢出的活力气息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香格里拉市二队荣获第一名,维西路建队、开发区二队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旨在活跃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升市民体质。据了解,门球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具有规则简单、战术多变、趣味性强等特点,既动脑又锻炼筋骨,已成为广大老同志们健身活动中最喜爱的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