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75名贫困青少年将获得免费脊柱侧凸支具矫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文英 发布时间:2018-10-24 09:27:29

▲ 通过我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多次努力争取,近日,云南省2018年救助贫困儿童青少年特发性脊柱侧凸支具矫治公益活动在我州开展。云南中德骨科医院专家组一行到州藏文中学、州民族中学、香格里拉中学、香格里拉市第一中学、香格里拉市第二中学对7525名学生进行体检筛查,75名贫困青少年将获得免费脊柱侧凸支具矫治。

据悉,该公益活动省关工委出资30万元,由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和云南中德骨科医院联合开展。公益活动为期一年,即:2018年9月底至2019年9月底。活动的开展,旨在引起我州各级政府部门、教育部门及家长和社会的广泛重视,提高我州广大学生、家长对青少年脊柱侧凸的危害、预防和早期矫治的认识,注重掌握更多更全面的脊柱侧凸预防知识,主动做好预防和早期矫治工作,保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香格里拉网 张文英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