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在上海举办 云南主推“南博”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4 10:35:14

@截至目前云南已完成收集商品采购等工作,做好首届进博会参会成交准备。




@入驻“永不落幕的南博会”展示中心。




@八大重点产业和“三张牌”等在场内场外签约的项目超过80个,长短期项目总金额达100多亿美元。




@报名注册审核通过单位2328家,通过审核人数共6960人。


@期间,云南团将举行“南亚东南亚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暨“永不落幕的南博会”主题推介活动。邀请南亚东南亚国家政要、重要商协会和企业代表、世界500强、企业代表等参会。

云南网讯(记者龙彦)10月23日,记者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云南交易团新闻通报会上获悉,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云南省交易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积极筹备参展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收集商品采购等工作。入驻“永不落幕的南博会”展示中心;八大重点产业和“三张牌”等在场内场外签约的项目超过80个,长短期项目总金额达100多亿美元。报名注册审核通过单位2328家,通过审核人数共6960人。

据了解,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今年四场主场外交活动之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博览会将吸引来自130多个国家(地区)28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

据介绍,首届进口博览会期间,云南交易团将于11月6日下午3:00点在国家会展中心C区办公楼三楼C002会议室举办“南亚东南亚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暨“永不落幕的南博会”主题推介活动。

主题推介活动将邀请南亚东南亚国家政要,南亚东南亚国家工贸主管部门官员,有关国家驻昆总领事和南亚东南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参赞或代表,南亚东南亚国家重要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国(境)内外知名企业及世界500强、跨国企业代表,商务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上海市领导,中国--东盟中心和中国国际商会负责人等约300人参会。

据悉,“永不落幕的南博会”将作为云南省交易团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题推介的内容。届时,由云南省交易团推介“南亚东南亚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暨“永不落幕的南博会”项目,邀请南亚东南亚企业入驻展示交易中心,吸引有实力的企业入驻展示销售南亚东南亚特色名优商品。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