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滇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进迪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8-10-25 09:22:44

图为参加活动的领导现场查看招聘活动开展情况。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10月23日下午,由省人社厅和州人民政府主办的“迪庆香格里拉2018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扶贫沪滇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在香格里拉市坛城广场举行。

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人社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崔长征,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丽康出席招聘活动开幕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出席活动并致辞,州人民政府享受副巡视员待遇的领导吾金丁争主持招聘活动开幕式。

活动期间,上海市闵行区与香格里拉市签订了就业扶贫“手牵手行动”劳务协作协议书,进行了上海市闵行区对口帮扶地区香格里拉市就业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进一步夯实了沪滇对口协作,为推动我州转移就业组织化、规范化、信息化程度提供持续助力。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引进了上海悦管家、韵达快递等118家企业,涵盖了生产加工、信息技术、酒店服务、工程技术等行业,招聘岗位从企业中高级管理人才到一线操作工,共提供4681个优质就业岗位,给不同年龄、不同专业、不同学历的求职者提供了更多、更广的选择。州及香格里拉市人社部门还在现场设立了“一站式”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职业指导、社会保险、权益保护等政策咨询服务。招聘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据统计,到场求职人员达1000余人,包括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两后生”、城镇就业困难人员等。招聘活动的举办不仅给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沟通对接的平台,还切实解决了部分企业“找工难”的问题,也让众多求职者在家门口就找到满意的工作,助力精准扶贫。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还到香格里拉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观摩了云南技师学院迪庆分院技能扶贫实训点。

州人社局、上海市闵行区人社局、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