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进博会迪庆分团召开动员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1 11:01: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10月30日,州人民政府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迪庆分团动员会议,贯彻落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国交易团现场工作对接会议、云南交易团动员大会精神,通报前一阶段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届时,大约130个国家和地区政要、工商界人士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应邀参会。我们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和讲发展的高度来认识进博会的重大意义,完成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不折不扣地把这项工作做好。各牵头部门要按照进博会筹委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成员单位、参会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标迪庆分团工作方案,注重细节,落实责任。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州委、州政府的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进博会筹备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迪庆分团参会各项工作。要抢抓机通,开拓眼界,广交各方朋友。要主动参加各类活动论坛,努力探寻产业合作点。要加强宣传推介,促进招商引资。要广泛动员,争取完成我州签约采购任务。要严肃纪律,确保通过审核人员如数参会,与会人员要按照活动行程,自觉遵守纪律,既讲原则,也讲风格,共同完成好各项任务。

副州长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