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永基卓玛 师竹云 发布时间:2018-11-11 10:08:0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永基卓玛 实习生 师竹云)11月8日,2018年全州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州政协副主席施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秘书长候吉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暨2019年度《云南政协报》发行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州政协系统2018年《云南政协报》新闻稿件刊登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重视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为助力藏区小康社会建设提供舆论支持;要坚持党性原则,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摆在首位;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抓好政协新闻宣传阵地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要把握新闻宣传规律,突出政协特色,实现我州政协宣传工作新突破。

会上下达了各县市政协、州政协各委室新闻宣传工作任务及2019年度《云南政协报》等报刊征订任务。三县市政协及州政协各委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云南省政协报的2位专家作《新媒体投稿注意事项》《政协新闻的发现与写作》专题辅导。


责任编辑:王沙沙 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