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局到礼仁村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5 09:42:16

近日,开发区经贸局到礼仁村龙洞村民小组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讲活动。

在宣讲过程中,工作组就扫黑除恶的基本知识作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的宣讲活动,进一步让农民群众认识到只有把强力打击震慑恶势力,形成压倒性态势,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才能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另悉,针对冬季易发森林火灾,工作组要求农户务必加强森林防火意识,禁止焚烧秸秆及杂草;做好家庭用电线路的安全保障,老化电线要及时更换;严格林区入口火源把关,严查外来入山人员及野外用火行为;发现火情及可疑人员及时上报相关部门。 (开发区经贸局 供稿)


责任编辑:王沙沙 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