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科协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9 15:59:49

因工作需要,经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自愿报名、公开面试、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勤勉敬业,乐于奉献;

(二)迪庆州户籍,男女不限;

(三)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四)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五)计算机操作熟练;

(六)身体健康,身体条件适应岗位要求;

(七)招聘范围及条件:

招聘人员需为符合以下公益性岗位安置基本条件之一的就业困难人员: 1.城镇登记失业的零就业家庭人员;2.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3.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4.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其中,计算机专业人员(或具有熟练计算机操作技术的人员)优先录用。

(八)尚未撤销纪律处分或者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不得应聘到企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属招聘对象。

三、招聘岗位和人数

    迪庆州科协办公室辅助性岗位,计划招聘1人。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进行,具体为:

(一)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5日- 2018年12月15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报名方式和地点:报名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计算机操作(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5张到州科协办公室报名。

(三)资格审查:州科协对照《招聘公告》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四)面试:面试不限比例,采用计算机综合能力测试及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经过打分择优录用。面试成绩当场以书面形式通知考生,优胜劣汰。如未按时到达面试考点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时间:2018年12月20日)

(五)体检:按照面试最高分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若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人数不足,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体检费用按实收取,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察:由州科协招录领导小组对体检合格对象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若有考察不合格者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则按面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

(七)公示: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并在迪庆科普信息网站公示七天。公示结果无异议的,由州科协进行聘用。

五、聘用人员管理及相关待遇、服务地点

(一)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需签订公益性岗位用工协议,原则上1年一签,试用工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签订,协议期满后,经用人单位和被聘用人员双方协调一致,可以续签用工协议。

(二)劳动合同签订后,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的规定,结合迪庆州科协实际,对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进行管理。

(三)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月工资不低于迪庆州最低工资标准。签订合同后,单位按照相关规定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缴纳社会保险。

(四)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在劳动合同期内因特殊原因需要离岗的,依照《劳动合同法》及其他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五)服务地点:迪庆州科协办公室。

六、实施与监督

本次招聘由州科协及相关部门组成的招录领导小组领导统一领导招录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招聘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招聘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报考人员的面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本《招聘公告》由迪庆州科协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87-8233486(州科协)

监督电话:0887- 8855522 (州科协纪检组)


责任编辑: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