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国家土地例行督察整改推进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李玉芳 发布时间:2018-11-26 09:53:50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李玉芳) 11月21日,州人民政府主持召开迪庆州国家土地例行督察整改推进会。州政府副州长杨正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州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就如何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各部门务必做到认识、措施、责任“三个到位”,充分认识当前整改的严峻形势和整改不到位的严重后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采取断然有效的措施,全力推进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逐条逐项、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一个一个过筛子,确保每一个问题的整改质量符合标准、整改效果达到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和国土系统领导干部要加强对土地法律法规的学习、理解、做到准确把握,准确应用,通过自身素质的提高,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发生;监察委和督查室要强化督查问责,以高压态势推进整改工作。同时,要以整改工作为契机,深入查找国土资源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研究出台一系列有关土地管理、利用、供应、资金缴纳、土地执法监察等制度和办法,着力提升全州土地利用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水平。

会上,各县(市)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州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市)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州级涉及整改的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