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镇认真落实整改巡视组反馈意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余丽芹 师竹云 发布时间:2018-11-30 10:18:0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实习生 师竹云) 针对前一阶段,省、州、县各级调研和巡视工作中发现的维西县塔城镇存在群众满意度不高、干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观念不强、机关工作作风漂浮等问题,11月27日,维西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对塔城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谈话要求,塔城镇干部职工要坚决落实省、州、县关于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任务,切实增强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真诚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塔城镇班子成员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积极主动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守政治底线,在下一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各级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各级基层党的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塔城脱贫攻坚战吹响胜利的冲锋号。

谈话会上,塔城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逐一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一定紧密联系各自实际,对号入座认领任务,逐项拉出问题清单,逐条细化整改措施,逐件明确整改责任。

塔城镇党委负责人表示,“严管就是厚爱”,维西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塔城镇的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是对塔城的关心和重视,作为“一班之长”,将以身作则,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精准扶贫工作领域方面,将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促进项目资金到位、帮扶措施到位。同时,采取灵活多样的工作方式,妥善解决好群众满意度不高的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强化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引领塔城各级干部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工作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