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为雨崩村捐款20万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江初 发布时间:2018-12-03 09:32: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记者从德钦县扶贫办获悉,雨崩村火灾发生后,上海市嘉定区党委政府及时捐款2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工作。

据了解,11月29日晚23时左右,德钦县云岭乡雨崩上村发生火灾,6栋民房和客栈被烧毁,给受灾户造成了巨大损失。

得知这一消息后,远在千里之外的德钦县对口帮扶单位——上海市嘉定区党委政府第一时间与德钦县核实受灾情况,并及时捐赠了20万元救灾款,用于雨崩村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目前,20万元捐赠款已经到账。

据悉,上海市嘉定区自2004年与德钦县结成对口帮扶以来,嘉定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德钦的发展稳定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倾注真情帮扶。15年来,先后投入各类帮扶资金2亿多元,重点援建了一批扶贫基础设施、社会事业、产业发展和人才培训培养等方面的项目,为推动德钦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注入了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