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施晓琳 七林江初 发布时间:2018-12-03 10:47:01

艾滋病防治宣传现场。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晓琳 七林江初)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日,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当天,州(市)疾控中心、香格里拉市妇计中心、建塘镇卫生院等单位在坛城广场开展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众多市民参与咨询。

速检测HIV抗体。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健康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介绍艾滋病及如何有效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同时,为群众发放避孕套具、宣传纸巾盒和预防艾滋病宣传单等。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市民提供了通过血液快速检测HIV抗体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认真讲解。

解疑释惑。

        此次大型宣传活动旨在通过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大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在生活中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艾滋病,倡导广大群众,主动关爱艾滋病患者,减少歧视。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