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传承红色基因”宣讲进部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18-12-04 09:51: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12月1日,迪庆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传承红色基因”宣讲在武警某部开讲,900余名青年官兵聆听讲座。

讲座以《迪庆发展史》为题,围绕迪庆的地理位置、红色历史等展开,通过讲述改革开放前迪庆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及改革开放40年来迪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导青年官兵们沿着先辈足迹奋勇前进,弘扬民族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宣传教育,加深了青年官兵们对红色基因的理解,鼓舞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不断增进对祖国、对人民、对民族的热爱和对党的信赖。活动还向部队赠送“中华魂”《腾飞的祖国》青年读本300册、《迪庆州民族团结教育读本》200册。

据了解,此次讲座由州文明办、州关工委、团州委、州妇联联合举办,是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专题知识系列讲座之一。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专题知识系列讲座包括传承红色基因宣传教育、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知识及青春期性健康教育知识三个专题。至12月30日,讲座将在香格里拉城区各中小学陆续开展。


责任编辑:张锦明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