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向州政协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永基卓玛 发布时间:2018-12-06 09:25:2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12月4日上午,州政协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州政协主席杜永春主持座谈会。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莽绍标带领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州政府部分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杜永春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2018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对2019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在下一步工作中,州政协机关及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履行政协职能。希望州政府继续结合迪庆实际,看准问题、扭住关键、追求创新,在推动藏区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社会事业、培育特色产业、扶持民营企业、改善农村农业发展条件、推进精准扶贫等方面再下功夫,为全州人民谋取更多福祉。

莽绍标介绍了今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全州战略布局、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和工作任务,对州政协一如既往地支持州政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州政协机关及委员对州政府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很多委员具有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对我州发展提出很多真知灼见。通过征求意见,拓宽视野、集思广益,集中全州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政府工作报告一定能够体现全州人民意愿,共同谋划好2019年工作。工作人员要汇总相关信息,认真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统一全州人民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思路,通过全州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实事求是、开拓创新,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把迪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把家乡建得更美,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人民的重托。

参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提建议、献良策、谋发展。大家一致认为,州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布局合理,客观总结过去的政府工作,高水平谋划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工作报告符合迪庆藏区实际,体现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创新工作要求,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为迪庆人民带来了新的信心和希望。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正义,州政协副主席和永忠、施春明,州人民政府享受副巡视员待遇的领导吾金丁争,州政协秘书长侯吉林出席会议,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统计局、州工信委、州政府政研室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州政协机关干部参会。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