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第17次党组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永基卓玛 实习生 师竹云 发布时间:2018-12-06 09:36: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实习生 师竹云) 12月4日,州政协召开第17次党组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研究了州政协2018年工作总结及工作报告。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和永忠、施春明,党组成员、州政协秘书长侯吉林等参加会议。

杜永春指出,《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是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对于更好地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杜永春指出,州政协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迅速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原文,把握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切实提高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质量。要进一步深化理解,坚持不懈抓好落实。要认真梳理州政协目前实际工作中已制定的各种制度及办法,对照文件要求,建立健全和修改完善相关制度,切实加强政协组织中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

杜永春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发挥好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确保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之中。把政协党建和政协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提高政协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