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至深圳航线将于元旦开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8-12-11 09:18:53

▲ 深圳市民与我州演员同台共舞。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何帝龙) 12月9日至10日,由州政府主办、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香格里拉至深圳航线开通发布会暨“世界的香格里拉”旅游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通过多方努力,深圳-迪庆直飞航线将于2019年1月1日开通,将缩短深圳至迪庆的时空距离,带动两地旅游发展。

迪庆与深圳有关部门深入交流探讨,共同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两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推动迪庆香格里拉旅游可持续发展;通过招商引资,吸引深圳企业到迪庆投资兴业、观光旅游。

州委常委、副州长曾荣胜出席推介会。

9日,在深圳世界之窗广场开展的路演活动上,香格里拉绚丽多彩的民族服饰和独特的地方民族风情歌舞表演吸引了众多深圳市民观看。

艳丽的服饰、美妙的音乐、粗犷的舞蹈,展现了迪庆州的神奇景色、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向深圳市民送去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民族歌舞盛宴。现场有互动问答抽奖,奖品包括景区门票、酒店体验券、旅游纪念品等。现场赢得互动奖品的刘大姐说:“我很高兴抽到了香格里拉景区和酒店的体验券,年前我就带上家人,去香格里拉旅游过新年!”


责任编辑:张锦明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