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迪庆宣讲《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18-12-11 11:07:2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为进一步推动全州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12月1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丽江市玉龙县委副书记董凤青到我州宣讲《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州、市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上百人到会聆听报告。

宣讲会上,董凤青围绕《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核心内容,讲授了决战脱贫攻坚的重通过学习,要达到“五个深刻领会”,即:深刻领会重要论述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重要论述彰显的的人民立场和家国情怀、深刻领会重要论述体现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深刻领会重要论述明确的工作作风和纪律要求、深刻领会重要论述贯穿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进一步提振了我州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安永鸿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