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帮扶 情暖校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18-12-11 11:16:0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改善香格里拉市特殊学校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条件,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近日,松赞林寺民主管理委员会为该校捐赠毛毯200床,并签订长期帮扶协议。

捐赠仪式上,获得捐赠的贫困学生,拿着崭新的毛毯高兴不已。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努力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自己成长的爱心人士。

松赞林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丹春培楚说:“今天松赞林寺寺管会代表松赞林寺所有僧人来到香格里拉市特殊学校,为残疾孩子们发放了200床毛毯,寺管会还与香格里拉市特殊学校之间签订协议。以后每年寺院还会长期赠送食物、衣服等,力所能及地为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做点事。”

据了解,香格里拉市特殊学校是我州唯一一所面对全州适龄残疾儿童少年实施九年义务教育的全日制免费学校,2017年9月开班办学,目前有学生157人,正式在编教职工15人,临聘教职工5人。学校现设四个班级,含智障生和聋哑生两类。特殊教育学校为全州特殊学生提供了便利的特殊服务,促进了教育公平。

责任编辑:安永鸿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