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18-12-14 10:28:16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我州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全面启动。全州将组成7个检查考核组,由州委常委带队,对全州各县(市)、开发区和82个州直部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集中检查考核。

12月11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第一考核组组长顾琨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香格里拉市汇报会上作动员部署,要求坚持从严导向,树立务实作风,以检查考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州委副书记、州长、第二考核组组长齐建新在第二考核组动员会上要求,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全面提升我州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更好地推动迪庆改革、发展、稳定。

据悉,在各项任务工作繁重之际,全州集中力量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压实压牢全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强调,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检查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保障和关键环节,是推动迪庆跨越发展的强劲动力。要着力严抓实管,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不懈抓实“两个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严格坚持标准,严格执行方案,突出考核重点,明确工作职责,严肃工作纪律,从严从实做好检查考核工作。

本次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克服畏难情绪、松劲状态,坚决防止做虚功、走过场,进一步提振精神,卯足干劲,把态度硬起来,把标准要求严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导向立起来,认真组织开展好检查考核工作。


责任编辑: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