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德钦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江初 发布时间:2018-12-19 11:47:07

香格里拉网讯 12月18日,德钦县各级党组织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40年来,我国的改革开放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导,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为我国再创辉煌添砖加瓦。”县政务局局长次称在看完直播后动情地说。

在佛山乡纳古下组,支部党员集中在活动室收看了大会实况。在霞若乡各么茸村,党员们集中在村民家里收看大会实况。在拖顶乡年萨村,村委会干部及工作组成员放下手头的工作,打开电视在村里收看大会实况。“40年的改革,换来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向世界发出了最强的声音。”年萨村总支书记阿吉骄傲的说!

佛山乡鲁瓦村的党员更是穿上了节日的盛装集中在村委会收看庆祝大会直播,以此表达大家对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的骄傲感激之情!

在雨崩村,大家看完电视,都热情高涨,冒着大雪到景区沿线捡拾垃圾,将沿线的垃圾桶里垃圾统一收集到村里,准备运出去处理。“40年来,雨崩村是改革开放最大的受益者,旅游开发使过去一穷二白的雨崩人鼓起了腰包,俗话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是党带领我们脱贫致富的。”雨崩村村民那玛说。

“改革开放40年,成绩是巨大的,越在边疆越能深刻感受这一点。40年一代人开创了历史、贡献了力量。接过历史接力棒的一代人,依然要继续扛起担子,埋头苦干,艰苦奋斗。对迪庆来说发展的最大潜力也是艰苦奋斗的精神。”来自安徽的德钦县总工会职工李为新在微信朋友圈写道。

40年来,我们的干部群众有许多话要说,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发生在每一个村落,每一个人的身上。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的变化,衣食住行的变化,每一个变化都在诉说着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佛山乡鲁瓦村的党员在收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