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行独克宗古城消防中队进驻仪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张锦明 发布时间:2018-12-21 16:16:31

香格里拉网讯 12月15日,我州举行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消防中队进驻仪式。

云南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阮得乔,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扎西顿珠,州政府副州长蔡武成出席进驻仪式并为独克宗古城消防中队揭牌。

阮得乔向迪庆州委、州政府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迪庆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全州消防指战员要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队伍建设方针,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打造具有过硬专业素养、良好职业操守、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消防救援精兵劲旅,切实担当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崇高职责使命,为维护迪庆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快速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蔡武成指出,迪庆的发展,离不开全州消防指战员参与营造的安全稳定环境。长期以来,全州消防指战员扎根高原、无私奉献,以忠诚的信念、担当的气魄,为迪庆州长治久安、繁荣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州消防队伍改制不改色,在新征程中,履行好新职能,积极为迪庆发展稳定奉献力量。

进驻仪式上还介绍了独克宗古城消防中队项目建设情况,组织查看了古城消防中队营房、库室及车辆器材装备,并看望慰问了长期战斗在防火灭火一线的消防指战员。

迪庆州消防支队、香格里拉大队全体指战员,香格里拉市政府负责人,古城管委会和古城社区代表,古城商会及部分商户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进驻仪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