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城区傈僳族同胞欢度阔时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5 14:47:15

香格里拉网讯 12月24日下午,2019年香格里拉城区傈僳族阔时节迎新茶话会在扎西德勒大酒店举行,居住在香格里拉城区的傈僳族同胞欢聚一堂,庆佳节、叙友谊、话发展,共同展望迪庆美好未来。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等我州领导出席,与香格里拉城区傈僳族同胞一起欢度佳节。

顾琨指出,2018年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深入人心,“拥护核心·心向北京”已成为全州人民群众的共同心声和坚定的信念追求,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基础设施大幅改善,产业培育初见成效,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的进步,民生保障有较大提升,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迪庆州民族团结进步作为典型经验获得国务院通报表扬。这些成绩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光辉指引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州委、州政府带领全州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这其中也充分凝聚着我州广大傈僳族同胞的艰辛努力。

顾琨强调,2019年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华诞,也是我州攻坚深度贫困、决胜全面小康的冲刺之年。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在迪庆高原上继续唱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赞歌。

顾琨要求,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三个示范区”建设推向深入。要坚决按照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继续深入推进“四州战略”、脱贫攻坚、产业培育、民生改善、生态保护、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藏区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的历史征程上,全州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倍加珍惜改革开放的成果,倍加珍惜藏区的和谐稳定,倍加珍惜伟大时代赐予我们的美好幸福生活,踏着新时代的步伐,为开启建设迪庆新篇章、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我们大家举起杯,喝下这杯同心酒,我们大家举起杯,祝福明天更美好……”在傈僳酒歌和欢乐的舞蹈中,傈僳族同胞们围坐在桌前举杯共饮,脸上洋溢的是迈向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满满信心。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