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7 10:10:52

    本报讯 (记者 杨勇) 12月25日下午,我州召开2018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座谈会,来自全州统一战线的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叙2018年成绩,共谋2019年发展。受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委托,州委副书记茶忠旺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美好祝福。

    茶忠旺说,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委、州政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持续推进“四州战略”,坚持“讲政治、打基础、立生态、优产业、惠民生、促和谐、强党建”的工作思路,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党在藏区的执政基础不断夯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成为藏区儿女的共识。在宗教工作方面,我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促进宗教关系和谐,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宗教领域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深入,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顺利开展,解决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工作有成效,宗教团体办实事办好事有新举措,宗教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巩固和发展了宗教领域团结和顺的良好局面。一年来的成绩是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全州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结果,凝结着全州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汗水,州委、州政府对全州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茶忠旺希望,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必须更加广泛地团结和动员全州统一战线各界力量,更加充分地调动和发挥全州各族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促和谐的生动局面。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奋发进取,全面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 为迪庆建成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不懈奋斗。

    苗有发主持座谈会,陈俊明、肖武、和丽萍、郭崇先等出席座谈会。丹春培楚、李涛、知诗七林、洛桑念扎等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