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迪庆州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7 14:47:57

顾琨齐建新余胜祥张卫东茶忠旺等出席 杜永春主持并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12月2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州委报告厅闭幕。会议号召,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需要新担当,新目标期待新作为,广大委员携起手来,在中共迪庆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奋斗,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努力谱写迪庆政协事业更加辉煌的篇章,为把迪庆建成全国最美藏区而努力奋斗!

     顾琨、齐建新、余胜祥、张卫东、茶忠旺等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为杜永春、杨凤喜、设孜•丹增群佩、郭崇先、和永忠、施春明、侯吉林、倪晓东、余荣华、李良。会议由州政协主席杜永春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27名,实到17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上午9时,闭幕式开始。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迪庆州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杜永春在讲话中说,本次会议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就要闭幕。会议开得热烈庄重、严谨务实,风清气正、凝心聚力,是一次团结民主、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

杜永春指出,2019年是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十二届州政协一定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中共迪庆州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讲政治强信念,永葆忠诚之心,坚定正确工作方向;始终坚持讲责任重实干,勤谋发展之策,担当服务大局重任;始终坚持讲民主促和谐,常为团结之举,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始终坚持讲学习强素质,夯实成事之基,提升政协履职水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携手新时代、聚焦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努力使政协工作更加符合州委要求、更加富有时代气息、更加充满生机活力。

出席闭幕会的领导还有:李燕兰、扎西顿珠、杨梓江、莽绍标、苗有发、王文佳、陈俊明、肖徐、肖武、杨建华、蔡武成、杨正义、松涛、和丽萍、程鹏、徐鹏声、周映枢、王凯石、代世键等。

住迪十二届省政协委员,省属驻州单位,州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驻迪解放军、武警部队负责人应邀出席闭幕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