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迪庆州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松学宝 发布时间:2018-12-29 09:16:25

香格里拉网讯 12月27日上午,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迪庆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州委八届六次全会和政协迪庆州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刚闭幕的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州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指导全州各级政协明确任务方向、提高履职水平、同心同德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好落实好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聚焦党委政府工作,紧扣中心建言,围绕重点献策,整合资源出力,把州委、州政府的希望要求化为履职的具体行动,为全州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多更好贡献。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智慧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和推动,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三要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通过反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协调服务,在助推脱贫攻坚行动和其它履职过程中提高工作的效率和水平,努力把政协机关建成委员之家。

州政协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副主席杨凤喜、郭崇先、和永忠、施春明,秘书长侯吉林出席会议。州纪委派驻州政协纪检组、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政府办等应邀参加会议,州政协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