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启动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01-03 10:10:33

2018年12月29日,全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启动会议召开。州委常委李燕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州长徐鹏声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推进改革的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措施保障,确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事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执行力的问题,事关巩固社会主义公有制、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的问题,关乎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的根本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如期完成改革任务,不断增强农村发展活力。

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开发区党委、政府,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村总支书记、村三委主任、各村民小组组长在各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