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二届市委召开第72次常委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19-01-04 09:50:25

香格里拉网讯   1月2日上午,香格里拉二届市委召开第72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审议了市委二届六次全会、市人大二届三次代表大会和市政协二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时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在审议会议事项时,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做到下一年目标任务科学合理、切实可行;要对会议资料再作认真审查,做到严肃认真,避免马虎大意出现纰漏。要统筹考虑,科学合理安排会议时间,确保各项会议议程正常有序进行。会议期间要切实抓好会纪会风,严肃会议纪律,杜绝迟到早退和请吃、吃请等现象,务必保持良好的会风,确保圆满开好大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